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中心联合财务处举办学生财务知识专题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8:13 访问次数:

为帮助学生解决缴费和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促进学生事务办理规范化便捷化,“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联合财务处举办2021年“江小财对你说”学生财务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财务处收费管理科科长王茜茜、财务科科长周媛媛主讲,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伊始,财务处副处长常光辉致辞,向学生们介绍了财务处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展示了财务处近年来的信息化、便民化建设成果。随后,王科长详细讲解了学费缴费方式、缴费记录查询、财务信息维护、电子票据获取等内容。周科长则围绕学生科研经费报问题,列举了报销票据的要求,演示了报销单据的申请过程,并对校财帮线上AI财务系统进行了推广。

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依次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进行有奖问答互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为学生们解答了许多具体问题,现场气氛高昂、反响热烈。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