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芝兰芬芳育桃李 师情花意庆佳节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7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99-10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会议与接待中心联合管理学院共同开展 “感恩教师节、鲜花送祝福”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花艺制作为老师们送上节日鲜花和真挚的祝福。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下,识别花材、学习色彩搭配和花束包扎技巧。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气氛热烈,一束束包含了浓浓谢意和情谊的精美花束送至了老师们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会议与接待中心将继续立足服务保障工作,始终秉持服务育人为先,打造高品质会议与接待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