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中心联合财务处举办“江小财对你说”学生财务知识专题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1:41 访问次数:

1022日下午,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联合财务处在讲堂群102教室举办“江小财对你说”学生财务知识专题讲座。财务处副处长常光辉、财务处收费管理科科长王茜茜、财务处会计科科长周媛媛以及中心相关人员出席讲座,22个学院142名学生代表参加。

常光辉首先介绍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服务学生现状及本次讲座的目的。常处长指出,财务处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将追求师生满意作为努力的方向。

王茜茜详细介绍了学生费用缴纳、电子票据获取、财务系统使用等内容,并现场演示相关操作。周媛媛介绍了科研立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销的注意事项和实际报销操作。丰富详实的讲解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讲座后期是互动交流和问答交流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是中心联合派驻单位建设“一窗口一品牌”服务育人项目的第一场活动,不仅宣传了财务相关知识,针对性解答了学生的实际问题,更提升了学生的财务报销效率和自我服务意识,有效促进学生事务办理规范化便捷化发展。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