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致敬战“疫”中的物业“逆行者”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0:36 访问次数:

在这个特别的春节假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让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生命的考验。医院作为病毒防控主要阵地,担负着重要使命,医院物业也面临着最大的考验。恒昌公司附院项目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积极组织项目员工奋战一线!


根据国家卫健委对医院的最新防疫要求,医院所有区域每天上、下午消毒两次,门急诊区域每两小时全方位消毒一次,公厕、楼梯、走道、电梯、桌椅、扶手、把手、排风口等重点部位循环保洁消毒,工作量加大,员工情绪紧张。急诊科更是疫情防控一线的高危岗位,直接面对急诊病人。因急诊科工作量大,人员难招,我们的物业员工常年无休,但关键时候,疫情当前,大家团结一心,勇敢担当,坚守岗位,无怨无悔!潘爱平和金永发两位同志更是临危领命,主动支援内科楼呼吸科隔离病区的保洁,每天工作9小时,连续12天。因怕影响家人,食宿都在医院。

“疫情”就像一面镜子,映照出每位普通员工身上的光芒,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都说“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护一线在物业”,相信我们不为人知的每一份坚守和努力,都能堆砌出胜利的希望!我们一定会和医护人员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我们每一位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员工致敬!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