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保暖内衣发放仪式举行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6:45 访问次数:

11月14日,我校在讲堂群门厅举行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保暖内衣发放仪式。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洁及相关老师、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本学年,我校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确定了保暖内衣的资助数量,同时通过购买样品、学生评价等环节,最终依托学校网上竞价平台确定供货方。此次共发放保暖内衣830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支持。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学校后续还将继续开展“伴随种子计划”启动仪式、考研慰问等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自2004年起,我校每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冬衣,已累计赠送14700余件,不仅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还鼓励了学生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地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