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配合安全保卫处圆满完成“119消防宣传月”应急演练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1日 16:37 访问次数:

2023年江苏大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演练活动于11月8日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物业服务中心精心部署,科学协调、明确分工,积极配合安全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中心共计30余人参加演习。在应急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迅速到位,由安全员在各个演练区域按时启动发烟装置,模拟火灾事故场景,由消防值班员在现场组成第一应急灭火力量,严格按照应急演练程序组织灭火、疏散、救援等措施,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地推进。演练结束后,物业员工依次进行了伤者医疗救护、消防救援、灭火器和消火栓水带使用的操作训练。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巩固了中心应急处突能力。

中心将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进一步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以高质量的应急水平助力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