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竹钧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20 访问次数:

3月7日,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竹钧率队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李洪波副书记对殷竹钧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希望双方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殷竹钧副书记表示,江苏大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在省内领先、全国有影响,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借鉴,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工处主要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学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双方还就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办、组织部、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后,殷竹钧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党委办公室)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