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为学生办实事 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效能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0:24 访问次数:

江苏大学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围绕学生所急所盼,用好“四心”,当好“四员”,切实践行管理育人使命担当。

细心听,当好学生问题的解答员。学校一站式服务中心畅通电子邮箱、办公电话、网站留言等沟通渠道,即时回复学生各类咨询。学生关注的出入规定、评奖评优、学费资助、就业升学等问题繁多,且涉及多个部门,工作人员实行首问负责制,详细记录学生诉求,急学生之所急,忧学生之所忧,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答复和最好的态度,为广大学生答疑解惑。

耐心讲,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学校各条线行政人员积极报名志愿者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校门口值守,为师生测量体温、核查行程码和健康码,积极宣传防疫知识。食堂、一站式服务中心等直接面对学生的服务单位每日例行卫生消毒消杀,为师生配备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有效引导广大师生主动防疫。

热心帮,当好在校学生的保障员。学校从管理方案、设施条件、人员队伍等方面强化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和服务质量。部分学生安全隔离期间,学校定期组织相关部门消毒清洁、配送物资、疏导心理,加班加点做好隔离点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尽心干,当好未返校学生的服务员。学校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暑期无休,提前返岗,为学生提供相关材料代办代寄服务,为学生升学求职抢抓机遇,高效践行“加急件1小时内办结,普通件2个工作日内办结”的承诺,用贴心的服务提升了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