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建工作专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6:24 访问次数:

11月14日,党建工作专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敬江出席,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林新荣、受聘党建工作专员、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敬江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副部长陈伟简要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建工作专员联系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主要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

林新荣在会上宣布了新聘任党建工作专员名单。她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专员制度是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的优质平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利用党建工作专员的角色持续为学校党建工作发挥宝贵的“银发力量”。

随后,党建工作专员们交流了受聘以来的工作感受,指出党建工作专员要突出“专”字,做到专心学习思考、专心履职尽责,跟上新时代党建创新和质量创优的步伐,做到参与不干预、到位不越位。新受聘的党建工作专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委工作部门与基层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思想上投入、工作上深入,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杨敬江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各位老同志对党的事业的真心热爱和忠诚情感表示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学校聘任党建工作专员是落实大抓基层,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党建工作专员要持续发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干的状态、细致的态度、精准的方式,发挥自身特长、履职尽责,强化对党建工作的督导和落实,以更深的情怀、更广的视野、更新的思维为学校党建工作强基创优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委组织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