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品心·悟新”原创心理情景剧大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8:55 访问次数:

124日,由江苏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医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品心·悟心”原创心理剧大赛在成教报告厅举行。十五个学院的心理协会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校社科联正科级秘书万超、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杜康、江苏大学校团委科创部部长韩涉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原创心理情景剧大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院自行举行,并挑选出一支优胜队伍参加决赛。决赛现场,评委就各队伍的整体表现、剧本的完整度、学生的表现力等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机械学院和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能动学院、物电学院、数科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法学院、环安学院、食生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土力学院、财经学院、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旨在通过心理剧本的撰写、现场的演绎,帮助学生了解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困惑的发生与发展过程,提高学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我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借助“12·5”等心理健康教育节的契机,举办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校园文化氛围。未来,我校也将不断探索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各类教育形式和教育载体,努力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心理育人。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