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与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 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合作共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16 访问次数:

6月2日,我校与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举行心理健康工作共建签约仪式并揭牌,共同推进双方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党委常委、大校、副主任兼纪委书记夏列新,党委常委、上校、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应久,船艇动力系中校、政治委员姜耀华,船艇动力系副教授强春风,我校党委学工部(处)长王海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仪式。

王海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情况。他指出,本次军地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合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入开展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心理健康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学工处将以此次共建为平台,认真落实合作共建协议,努力产出合作新成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双方签署了军地两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共建协议,为江苏大学和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心理健康服务共建单位揭牌。

夏列新表示,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和江苏大学两校之间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江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扎实,成绩突出,优势明显,是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此次军地两校心理健康工作合作共建,将为双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提供新的契机。双方心理健康工作目标一致,未来可期,通过合作共建,能够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双方工作队伍一定越来越强,心理健康教育体系越来越完善、工作成效越来越好。

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解决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