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开展萨提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7:58 访问次数:

5月31日晚上,我校在三山楼803教室举办了以“探索曼陀罗,提升胜任力”为主题的萨提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慕亚芹主持。

慕亚芹首先通过“花式握手”消除同学间的陌生感,之后通过学跳手语操让大家动起来,随着互动不断增加,同学们逐渐放松下来,笑声也越来越爽朗。

在活动中,慕亚芹与同学们从身体、环境背景、思想、感情、感官、关系、营养、心灵八个方面深入探讨如何关照自身身心健康、适应周围环境、辨识接收的信息、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识别和命名自己的情感,领悟并践行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尝试将内在需求与外在资源进行联结,充分激发内在自我,挖掘潜力,提升自己在自我觉察、人际交往、环境适应等方面的胜任力,努力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呈现积极、健康的状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