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3·20江心“悦”伴心理趣味挑战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45 访问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3·20心理健康教育节之江心“悦”伴心理趣味挑战赛在学生社区西山篮球场顺利举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校团委副书记成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和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心理趣味挑战赛。

开幕式上,陈权致辞。他指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是人们快乐成长和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坚持运动,不仅可以锻炼人们的身体,而且能够锻炼人们的心智。结合本次活动主题,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和心智;“悦”纳自我、“悦”动身心,勇于挑战,不断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加强运动,培养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迎接新起点、重塑心秩序、开启新航程、创造新成绩、塑造新未来。随后,成珊宣布江苏大学第十二届3•20心理健康教育节之江心“悦”伴心理趣味挑战赛开幕。

本次心理趣味挑战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心理协会、江苏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农工学院心理协会、能动学院心理协会、文学院心理协会、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共同承办。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心理趣味挑战赛将合作与挑战相结合,设置了竞技赛、攻擂赛和个人赛。竞技赛和攻擂赛项目有“一圈到底”“独行天下”“齐心协力”“心意相通”等。个人赛项目有“穿越前线”“快问快答”“一击即中”“不要出线”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展现自我,用活力与激情一起彰显青春活力,用汗水与奋斗一同谱写青春华章。

本届心理趣味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文化氛围,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今后,我校还将继续探索创新,丰富活动内涵,教育引导同学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