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学工思政教育服务平台建设启动会

编辑: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3:59 访问次数:

7月6日,我校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江苏大学智慧学工思政教育服务平台建设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信息化处处长许晓东、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沈晨,金智公司客户经理吴鹏、工程主管姚家祥、项目经理郭礼嘉等相关人员,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道建主持。

李洪波讲话,肯定了“智慧学工”项目前期筹备与建设工作,并就后期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关系。项目的建设方与开发方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事前做足功课,把各项问题想在前面,做在前面。紧追预期目标,争取效益最大化。二是要处理好建设“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着重在现实基础上,用技术手段解决现有难题。三是要处理好“建设方”与“开发方”的关系。双方要相互配合,多方沟通,以期达到圆满结果。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张芬、金智公司项目经理郭礼嘉分别介绍了智慧学工思政教育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概况以及实施整体情况;杨道建、许晓东分别代表项目建设负责部门以及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发言;金智公司工程主管姚家祥进行发言表态。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学工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