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收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编辑: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8:09 访问次数:

12月22日,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人社厅副厅长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作为典型经验高校代表在主会场发言。


会议对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苏春海指出,各高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二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书写合格答卷;三要深刻把握国内国外形势,化危为机应对变局;四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他强调持续打造江苏智慧就业新业态,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实施精准管理;广开就业渠道,促进多元就业;强化就业指导,实施精准服务;立足智慧就业,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统计评价,发挥反馈作用。

会后,学工处针对本次视频会议的具体要求展开研讨,并就进一步谋划部署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推进“大就业”格局建设,形成部门协同、校园联动的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夯实“一把手工程”,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就业工作新作为;三是要多元构建供需平台,拓宽毕业生求职新渠道。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京江学院、中北学院、镇江市各就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