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我校与格拉茨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召开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8:35 访问次数:

12月7日,2020年度江苏大学与格拉茨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校长颜晓红,格拉茨大学校长马丁·伯拉叙克、副校长彼得·里德勒出席理事会。学校国际处、财务处、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外国语学院和京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理事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黄婷和孔院外方院长陈万杰共同主持。

会议审议了孔子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通报了孔子学院管理机构变更情况,介绍了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工作职责及运行机制。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孔子学院工作计划,围绕建设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拓展汉语线上教学渠道、搭建数字教学平台、推进汉德语言文化中心项目、加快阿尔伯特史怀哲老年护理技能中心项目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

在校长总结环节,颜晓红表示,江苏大学将全力支持孔子学院和中文国际教育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中奥即将迎来建交50周年之际,继续发挥孔子学院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中奥、中欧友好合作贡献力量。马丁·伯拉叙克赞扬了孔子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两校通过孔子学院平台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期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友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