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信息化处开展2023级新生信息化知识线上讲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5:21 访问次数:

9月26日,由信息化处主办的“信息化走进校园”之2023级新生网络专题知识讲座在企业微信上开讲。

直播老师首先向新生们展示了江苏大学官网和信息化处主页,接下来围绕综合门户、微信企业号、一卡通、电子邮箱、密码、自助设备、上网指南、网络安全等八个部分展开。重点对企业号的绑定和功能使用、电子校园卡的绑定和充值办法、自助设备的使用以及上网指南进行讲解,同时还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体系、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电信网络诈骗、钓鱼邮件、数据安全等六个方面普及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最后的答疑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回答,并结合一些常见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直播结束,学生纷纷表示,此次网络知识直播干货满满,有利于他们快速熟悉和掌握校内各项信息化服务。


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化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