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团省委来校调研网络新媒体工作

编辑:团委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03 访问次数:

5月25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韩淼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

会前,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与韩淼一行会见交流,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徐占东汇报了学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情况。近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根植青年圈层,树牢“突出政治导向、贴近青年实际、服务学生发展”育人理念,形成了“有思想深度、有青年态度、有情感温度”的网络新媒体育人新格局。

韩淼对我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深刻认识“守正与创新、我与我们、走形和走心、引流与引育”的关系,不断革新高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理念,创新网络引领服务青年方式方法,大力推动高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团省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洪洋围绕多圈层青年服务引领、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网络文化产品创作等主题,进行多角度指导和分享。

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就高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队伍优化、品牌打造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和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校史馆和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