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报道我校

编辑:刘畅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09:42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CCTV-7)《军事报道》栏目报道江苏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建设工作,关注江苏省首个高校“优质兵员储备基地”在学校揭牌。

近年来,学校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两次被评为“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获评“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拥军先进单位”,连续荣获镇江市“双拥‘四创’、‘五创’、‘六创’三等功单位”、镇江市“军地互办实事先进单位”、镇江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以来,我校共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质兵员360余名,有260多人立功受奖、30多人考入军校,涌现了一批优秀学子,如被誉为“高原雪牛”的少数民族学生尼玛顿珠,火箭军工程大学的三等功学员汤子杰,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的边防武警战士刘瑶,退役后考上北京大学研究生、荣获北京大学科学实践创新奖的傅岳竹,退役后荣获“镇江市京口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邵珊珊等。

今后,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增强国防意识,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努力营造重视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努力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党委宣传部)

报道链接:https://tv.cctv.com/2023/04/15/VIDEOJeUSK46KaY24bSXeV1w230415.shtml?spm=C52346.PiumOrlYLNUM.E0VXtwLj8YU7.9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