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校纪委学习贯彻校“两代会”精神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9:44 访问次数:

2月12日,校纪委召开办公会,认真学习学校四届八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并研究落实举措。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在大会上的讲话和校长颜晓红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围绕“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喜人,纪检监察事业长足进步,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承上启下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永葆“赶考”的清醒,协助党委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要聚焦“国之大者”、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和学校“双一流”创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挺纪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事求是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腐”。要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学院建设,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作出江大贡献。

会议要求,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更高标杆、展现更强作为,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中交出新答卷。(纪委办公室)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