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青春向未来 逐梦云天外》大型歌舞文艺演出”在我校举办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26日 19:23 访问次数:

2月24日晚,由江苏省教育厅和财政厅主办,校团委协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青春向未来 逐梦云天外》大型歌舞文艺演出”在我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近1600名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以民乐重奏、舞蹈、独唱、合唱、京剧、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用奋进的心态和奔跑的步伐,续写新的使命荣光的昂扬斗志,展现了青春追梦,奋勇起航的青春风采。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对引导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民族情感、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持续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校团委 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