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交流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9:21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上午,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一行来校交流学习。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道建对奚新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推进新时期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新台阶。

奚新国表示,江苏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开展扎实,特色亮点突出,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十分值得盐城工学院学习借鉴。

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吴奕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监控、新媒体宣传和“感动江大”人物评选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就网络舆情处置、新媒体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奚新国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