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 ‘雷锋’在行动”系列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1:35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近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雷锋’在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各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运用图片、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雷锋事迹,引导孩子从身边小事情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小、中、大年级组的幼儿教师们一起大手牵小手,分别在幼儿园内和大学校园各区域开展“人人学做小雷锋”“保护环境我先行”“护花使者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师幼通过共同整理图书、擦拭玩具、照顾托班弟弟妹妹,维护校园环境卫生、梅园护花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体验互帮互助、志愿服务的乐趣。

本次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教师充分发挥了党团员的示范作用,引领幼儿于细微处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效增强了师幼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