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一节一推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9:22 访问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简称“一节一推选”)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师生7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优秀创作歌手奖1项。

第五届“一节一推选”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网络育人工作,推进网络文化建设,积极引导全校师生生产优质网络内容,创作有质量、有内涵、有情怀的网络文化精品。下一步,学校将深入研究优化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模式和办法,努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