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举办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23:38 访问次数:

4月25日至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学校举办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图书馆共同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共计200余人参加互动交流。

4月25日,校长颜晓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李红为江苏省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江苏大学)、农业种源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揭牌,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发布了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白皮书、江苏大学农业装备专利技术发展态势(1985-2020),聘任了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宣传大使,举行了知识产权、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结业典礼,展播了知识产权创意视频优秀作品。

4月26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以“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全面开启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新征程”为题作报告,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精神导读和内容解读两方面作分享。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出席并主持活动。

此次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打造了知识产权传播精品,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与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主题形成良性互动。

(知识产权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