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专题信仰公开课开讲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3:23 访问次数:

5月18日,校关工委、校团委在三山楼802智慧教室联合开展专题信仰公开课。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袁寿其以“心怀爱国之情 笃行报国之志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带领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校马研会、校青年学习社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万余名大学生通过江苏大学官方B站平台同步直播观看。

袁寿其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新时代江大青年当有新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三方面作报告。

 

 

袁寿其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江苏大学建校以来就有追求一流的传统,目前,全校师生正在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部部省共建意见,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坚毅前行,形成了一批标志性成果。

他对大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江大人的“精神衣钵”;二是要增强自身本领,争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模范;三是要坚守知农爱农初心,感悟江大独特的文化情怀;四是要坚持锻炼身体,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奋斗者的奋进姿态,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有家国情怀、为农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的江大学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工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