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编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20:24 访问次数:

日前,教育部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再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校关工委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全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各学院积极组织发动、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校关工委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大学生与我校退休教师、潜行山村、陪伴成长的银发志愿者——吴一明老师以及热心公益、温暖社会的离休党员干部洪求贤老师线上访谈活动,线上访谈与线上征文活动双管齐下,活动期间共收到各学院征文602篇;微视频、短视频43件。

(关工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