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开启

编辑:刘畅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7:11 访问次数:

4月12日,“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共同为主题展启动剪彩。

仪式上,袁寿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学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及实践活动,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主题展内容很全面,形式很丰富,有利于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袁寿其强调,要充分用好用实主题展,深入了解党史校史,进一步提升爱国爱校意识,切切实实引导师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为国家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现场,在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与会人员还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学习了主题展,并纷纷在留言墙、拍照框等互动区域拍照留念、留言互动。

“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位于图书馆一楼大厅,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策划布设。主题展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党史大事记、江苏大学历史变迁、党史同心圆、我们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以及“我想对党说”留言区和辉煌的100年留影区等10个版块,以点带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成绩。

(党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