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出版社入选省农家书屋项目数量位列全国第四

编辑:出版社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08:34 访问次数:

日前,由全国出版社参加的2020年江苏省农家书屋项目成绩揭晓。我校出版社入选图书近20个品种,为全省各地农家书屋提供图书10000余册,全国排名第四、江苏省排名第二。

农家书屋是为满足农民文化需要,在行政村建立的、农民自己管理的、为农民提供的实用书报刊和音像电子产品、阅读视听条件的公益性文化服务设施。

本次江苏省农家书屋项目中,江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急诊急救技术方面图书《新冠肺炎突发疫情的社区防控:组织与管理》《基层医疗机构实用急救技能》,幼儿教育图书《历史故事儿歌100首》,农作物种植和维护图书《自然田园法》等,图书需求量都超过了1000册。

江苏大学出版社立足高校,服务地方,坚持“传播先进文化,弘扬学术民主,繁荣科教事业,促进社会进步”的办社宗旨和出版理念,坚守为农初心,走内涵发展道路,为广大读者奉献更多更美的精神食粮,通过积极参与农家书屋项目,切实为解决农民“买书难、借书难、读书难”问题,为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推动乡村人才振兴,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出版社)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