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最牛江大人”中外学生才艺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编辑:高雅晶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0:19 访问次数:

1123日,江苏大学第九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第九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暨2019年“最牛江大人”中外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小礼堂举行。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镇江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胡江苏、镇江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正兴、镇江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胡捷受邀担任本次才艺大赛的决赛评委。

颜晓红致闭幕词,并宣读了获奖单位及获奖学生名单,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江苏大学国际化和文化传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推动我校进一步的发展。随后,2019年“最牛江大人”中外学生才艺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120多名中外学生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组成10支队伍晋级决赛。参赛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美妙绝伦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姿、清脆有力的器乐、奇思妙想的歌舞剧、诙谐幽默的小品将异域风情和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结合,中外学生联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来自青海门源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舞蹈表演。

本次活动经历半年多的时间,中外学生不仅通过语言、艺术、美食等多种方式展示了中外特色文化,也进行了学术交流。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