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镇江市“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编辑:高雅晶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0:18 访问次数:

1031日,由镇江市教育工委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在镇7所高校14名大学生选手参加决赛,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以及在镇高校相关领导出席决赛现场。评委分别由在镇各高校推荐。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出席活动,宣传部副部长陈远东担任评委,2名学生参加决赛。

决赛中,14名选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分别进行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回顾、总结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轨迹、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真挚饱满的感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自豪以及祝福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神采飞扬、情感充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经过激烈地角逐,各位评委综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以及会场效果进行打分,最终我校臧美琦以及徐晓宇同学表现优异,脱颖而出,全部荣获决赛一等奖。两位同学分别为校史馆讲解员以及广播台播音员。

“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是镇江市“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和培育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地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