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高雅晶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57 访问次数:

1028日至114日,党委保卫部联合学工处组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纪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保卫部、学工处在师生最密集的办公区、教学区和图书馆、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宣传橱窗、横幅、电子屏以及在公共阅览报架放置反间谍知识手册等方式提升《反间谍法》知晓率,引导广大师生对《反间谍法》进行学习并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反间谍法》宣传工作。

111日,保卫部、学工处连同辖区民警还在校园人流量大的三岔口向过往的师生发放知识手册,并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学生介绍国家安全、间谍行为特点及如何反间防谍等方面的知识。

(党委保卫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