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卞新国老师荣休仪式

编辑:高雅晶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49 访问次数:

119日,由文学院工会主办,江大民盟和国学联盟协办的卞新国老师荣休仪式在小礼堂举行。文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卞新国老师亲友团,文学院校友,国学联盟成员,文学院大一大二群体学生等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活动。荣休仪式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退管处、保卫处、校工会、校关工委、江大民盟部门和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镇江移动公司的友情赞助。

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开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卞新国老师的生平,随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立勇代表学院致辞,夏民教授为卞老师颁发文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的聘书,希望卞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仪式上,卞新国老师倾情献唱,文学院教师以及卞老师的国学子弟上台表演,表达衷心的祝愿。学生一齐深情朗诵由卞老师创作的诗文《方块字,我当如何赞美你》,送上了学生对卞老师的感恩与祝福。正值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卞新国老师与其他五位老师一起唱响《我爱你中国》,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最后,到场师生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声声祝福中到了尾声。

卞新国老师的教育生涯中,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感染着身边的人,用四十多年的微笑勾画着年轮,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贡献了力量。祝福卞新国老师荣休快乐,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