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十九届展板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高越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44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6日下午,江苏大学第十二届“金秋江大”新生服务文化节之第十九届展板大赛于我校西山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展板大赛由校学生会主办,22个学院共同参与,以“献礼70华诞”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深切的爱。

    上午12时,活动准时开始。开幕式上,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财经学院带来的精彩歌舞节目点燃现场气氛,在热烈的氛围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各参赛学院伴随着铿锵的背景乐以及各具特色的入场词依次入场。下午13时,各学院正式开始制作展板,从分工细致、效率极高的制作过程不难看出,各学院为本次大赛所做的充足准备。虽然基于同一个主题,但是各学院却利用手中的画笔、颜料绘制出了他们对于祖国母亲深沉的爱。他们有的绘制了巨龙,红黄的鲜明色调,显示出愈加强盛的祖国;有的将祥云贴在展板上,用以表达对于祖国母亲未来的期望,希望中华儿女一路拼搏,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有的则将电影胶卷搬上展板,展现了70年祖国发展的一幕幕精彩画面。

    下午16时,所有参赛学院依次展示并解说绘制思路,并由评委老师评分。在评委老师以及大众评审的评分之后,财经学院获得一等奖,能动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了二等奖,汽车学院、环安学院获得三等奖,土木学院、药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佳美工奖,食品学院获得最具人气奖。据悉,通过本次比赛。校、院二级学生组织通过团学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了祖国70年来的风采,以主题教育的形式鼓励大学生群体将自己与江苏大学、祖国未来的繁荣联系在一起,为江大实现双一流,为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校学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