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国际美食节,品八方之食——江大美食节闭幕式暨国际美食节成功举办

编辑:高越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56 访问次数:

为浓郁学校国际化氛围,践行以国际化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办学理念,为江大学子创造文化交流的平台,2019年11月16日上午,校团委、校学生会于学生第三食堂停车场成功举办“江大美食节闭幕式暨国际美食节”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分别用中英文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概况,并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各有千秋的串场节目轮番登场,婀娜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幽默搞笑的相声等使现场气氛逐渐高涨。中外学生带来的特色节目贯穿始终,不仅令现场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赞叹不断,也引得周围路人不禁驻足观看。

与此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江大师生拿着手中美食劵,来到自己心仪的帐篷前,品尝各个学院和各个国家制作的美食。各种美食琳琅满目,麻辣川菜、鲜嫩粤菜、新鲜苏菜等国内地方代表美食,以及来自俄罗斯、印度、埃及、东帝汶等九个国家的异域美食,膏梁锦绣,香飘十里,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师生参与度较高。


据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参与人员的部门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本次活动突出“国际化”主题,有助于实现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为进一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校学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