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学校第四届计算机文化节日前开幕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5:02 访问次数:

10月22日,“青春聚力新征途,AI筑梦强国路”江苏大学第四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学生工作处处长任泽中、校团委书记徐占东出席活动,计算机学院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任旭东一行现场观摩文化节相关活动。现场设置的智能机器人、机械手、循迹小车、无人机等多项与现代智能科技的奇妙互动,展示大数据背景下人工智能与教育相融合的成果。保研优秀学子风采展、国A类赛事成果展等,彰显计算机学子扎实的学识、优良的作风。“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聚焦学生不同发展方向需求,邀请优秀校友代表、企业家代表、保研学子现身说法,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奋斗历程,以自身经历鼓舞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进前行。趣味活动“1024挑战”“程序员发型涂鸦”“算法马拉松”“数字精英嘉年华”等集计算机专业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项目,让学生在活动中树立了专业思维、提高了专业认识、掌握了专业技能。

计算机文化节旨在为学生搭建树立创新意识、进行科技探讨、提升专业素养的平台,鼓励广大学子以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强化专业技能,将创新思维与躬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信息时代全面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计算机学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