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文化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备赛工作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4:45 访问次数: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备赛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占东主持。

任旭东指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校学生展示风采、为校争光的舞台,也是展示我校美育育人成果的良好机遇。各参赛团队师生要高度重视,把“打造高质量作品”贯穿于备赛全过程,抓住机遇,勇于攻坚突破,产出有高度、有内涵、有情怀、有校本特色的精品力作;要统筹协调,把“统筹资源发力”贯穿于备赛全过程,校院协同发力,专非统筹兼顾,争取在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上均有所突破;要强化担当,把“深化赛事育人”贯穿于备赛全过程,坚持以美润德、以美启智、以美赋能,助力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团委书记徐占东和艺术学院院长韩荣汇报了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整体备赛情况,参会老师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前,任旭东先后来到工会、成教楼、京江楼、学苑楼,走访慰问了正在积极备战戏曲、朗诵、合唱、器乐、声乐、舞蹈等艺术表演类项目的参赛团队师生,并观看了排练。


(校团委 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