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镇江农批市场党支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20:18 访问次数:

2月7日,镇江农批市场党支部书记黄俭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采供管理科科长何锋、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双方就党建工作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许凤青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作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具体工作思路。黄俭介绍了镇江农批市场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服务内容。双方就合作共建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双方党支部的了解,拓宽了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有利于双方党支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为接下来党建合作共建提供了方向。(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