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驻镇部队向学校赠送锦旗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12日 20:15 访问次数:

日前,驻镇73091部队领导向学校赠送锦旗“五共合作促发展 双拥共建谱新篇”,以此感谢我校对部队建设的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代表学校参加赠旗仪式并接收锦旗。

部队对校方过去一年来在“五共”(共学思想、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育人才、共创先进)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及资源共享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李洪波代表学校向部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也感谢部队的肯定和鼓励,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将双方的共建活动发展成为驻地双拥工作的典范。

双方一起回顾了共建历史,同时就下一步军民共建活动进行了展望交流,双方均表示会立足现有资源,大力支持彼此建设,完成好各类合作项目,开辟更加广泛的合作途径。

校党委人武部部长袁海宇、学校双拥共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人武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