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参加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9:28 访问次数:

2月22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参加开幕会。

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曹学凯、研究生习思雨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我校学生会成功当选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团体、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两位代表表示本次参会深刻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青年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今后将持续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更好地承担起做好桥梁、服务好同学的职责使命,团结引领广大同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年力量!(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