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镇江市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协商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26日 19:11 访问次数:

2月24日下午,镇江市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协商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传达了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校侨联副主席汤静霞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对2023年工作机制活动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今年将通过组织、协调、合作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校地合作、招才引智等活动,努力打造“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的镇江实践。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大学教工之家“微侨家”。该“微侨家”系2021-2022年度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是面向校内归侨侨眷、留学归国教职工为侨服务的活动中心。

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黄蓓、京口区侨联主席王晓方、校侨联主席邵学军、文学院院长任晓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倪鸿燕、校人才办主任刘雁玲、校友会副秘书长范一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侨联 党委统战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