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3月份共青团工作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1:37 访问次数:

3月2日,我校3月份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成珊主持。

会议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校团委书记徐占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学校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290E2

26A2F

徐占东在总结讲话中对3月份共青团工作以及维护团学领域安全稳定进行强调,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干事创业”的冲劲,带领学生骨干一起想、一起干,争先进位,比学赶超;二是保持“赶考应考”的闯劲,主动交出成绩单,确保典型人物、项目和标志性成果不断线;三是保持“争创一流”的韧劲,校院齐发力,树牢江大共青团工作全省领头羊的意识,展现一流作为。

会上,校团委宣传部刘丹、财经学院张明亮、环安学院张岳、物电学院蒋春翔、医学院万妍分别围绕团学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团支部战斗堡垒和政治功能发挥、青年学生社会能力提升、品牌化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团队培育、“爱心江医 健康全民“志愿服务团队品牌建设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分享。校团委各老师介绍了本月各条块工作内容,各分管书记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