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1:33 访问次数:

3月5日上午,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镇江外国语学校在三山楼802智慧教室举办“传承雷锋精神,‘益’起向未来”学雷锋主题活动。镇江外国语学校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第23届研支团副团长许悦主持。

活动中,许悦讲述了自己的西部支教故事,并鼓励中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予爱协会代表杨永丹就“善行100”公益项目做了介绍,增强了中学生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外国语学院祝雷同学分享了“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用思想引领文化传承”志愿服务项目,强调了用所学所长助力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来自俄罗斯和坦桑尼亚的两名外国留学生分享了在中国留学的感受,与同学们自由互动交流。优秀学生代表财经学院金顺林、汽车学院焦雪峰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体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在校史馆沉浸式感受了江苏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底蕴。

此次活动为来自镇江外国语学校的中学生们提供了一次生动的学雷锋课堂,同学们在聆听志愿典型中汲取了榜样力量,在了解志愿服务中激发了青春热情。未来,江苏大学团委将广泛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走进青少年群体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