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十佳创新创业之星” 评选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8:35 访问次数:

127日,2022年度“十佳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在讲堂群210报告厅举行。来自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单位的专家老师导应邀作为评审嘉宾,候选学生个人和团队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初评等阶段,来自11个学院的14名候选学生和5候选学生团队参加终审答辩。其中,有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中收获累累硕果的创新高人,也不乏在商海浮沉中几经风雨的创业达人。本次评选活动,经风采展示、专家提问、专家打分,最终授予7学生十佳创新创业标兵称号,授予3支学生团队“十佳创新创业团队”称号,分别授予其他候选学生和团队“十佳创新创业标兵”提名奖称号和“十佳创新创业团队”提名奖称号

江苏大学“十佳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选树新时代创新创业典型,引导和激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持续浓郁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