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创客脱口秀暨朋辈导师分享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8:33 访问次数:

39日,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第十六期创客脱口秀暨朋辈导师分享会。创新创业学院朋辈导师、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胡冰清应邀作为分享嘉宾,部分创新创业学院五期学员和在校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理论结合实践,创作创新创业”。首先,胡冰清从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创新创业赛事经历出发,引导大家结合自己熟悉的专业和行业,敢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赛事。随后,从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知识的系统性、加强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以及耐性和毅力四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经验。最后,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胡冰清鼓励同学们应直面困难,勇于挑战,耐住寂寞,才能在曲折漫长的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扬帆破浪、破茧成蝶。

创客脱口秀活动是我校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经验分享,旨在引导学生以学习促创新,以思考谋创业,不断开拓创新创业视野,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持续浓郁学校创新创业氛围。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