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4:27 访问次数:

1123日下午,能动学院举行了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洋教授首先进行了题为“机动车尾气污染后处理技术介绍”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能动学院副院长高波教授主持,部分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随后刘教授参加了学院产业教授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部分老师的课题汇报,并对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会后又参观了能动学院的中心实验室。

c36d639e3fe007062f4537225e0e1a9

报告会上,刘教授碳达峰碳中和为背景,针对机动车产业的发展历程及尾气排放法规,着重讲解了汽油机后处理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详细介绍了威孚公司的净化器封装设计开发技术、汽油机催化剂技术、消声器开发及NVH控制技术和主动阀声浪设计技术。随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未来汽油机后处理技术,比如国七催化剂技术和主动发声技术。

刘洋是江苏大学产业教授,历任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长期从事机动车尾气后处理系统产品开发,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重要荣誉。是无锡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研究专长:机动车尾气涂层技术及催化剂应用,柴油尾气处理系统集成技术和产业化。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