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机电总厂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报告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40 访问次数:

1116日下午,机电总厂在会议室召开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报告研讨会,全体厂领导班子成员、创新班组实践育人管理服务示范岗、综合部、教学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圣庆主持。

交流中,大家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机电总厂“三全育人”工作经验,对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要求,客观查找在育人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谋划今后机电总厂“三全育人”的工作如何开展。



会上,厂长李伟指出,机电总厂育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劳动育人课程打造;并以未来工程师协会为抓手,建设好创客工场,打造机电总厂育人特色品牌;同时要选树“三全育人”典型,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宣传交流,提升机电总厂影响力。

党总支书记杜圣庆总结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厂组织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大讨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育人共识,形成育人合力;二是加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三是牢牢抓住课程育人这个主渠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在抓好课堂教学成效上下功夫;四是拓展创新创业平台,融入就业质量再提升工程,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体系”建设。

本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报告研讨会,为我厂进一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思路,对于凝聚共识、强化特色、增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