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编辑:陈国强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6:05 访问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结果,我校再次获评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评该荣誉后连续第二年获评(全省仅3所高校连续两年获评)

我校从1999年起,连续21年积极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引导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的西部大开发贡献青春力量。2019年,我校共有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续签2名,研究生支教团4名)在新疆、青海等地基层一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服务地的一致好评。

(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