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开设物业劳动实践课程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11月11日 14:29 访问次数:

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后勤劳动育人新思路、新模式,后勤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利用实践平台和资源优势,提前谋划、精心设计,结合中心日常工作,开设物业劳动实践课程。本学期劳动实践课共30名学生参加课程学习。

劳动实践课程分为理论课和实践课,理论课程从消防安全、服务礼仪前台化与显现化服务、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智能建筑标准化与自动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项目主管引导参观大型楼宇、现场示范操作步骤,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物业服务工作。

实践课程采取岗位体验的方式进行,设置楼宇值班、车辆管理、安全巡查等岗位,让学生亲身体验后勤岗位生活,零距离了解感受到后勤工作的不易。

“劳”以增智,“动”以润心。同学们在劳动中分享心得体会,充分感受劳动实践与岗位体验带来的收获,不仅锻炼了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后勤处(集团)将继续拓展育人功能,把日常工作与劳动教育相融合,不断探索劳动课堂建设,搭建与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后勤处(集团))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