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乘风破浪勇担当·奋楫 争先立潮头”户外水上运动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4月02日 10:31 访问次数:


412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大港南湖公园开展户外水上运动素质拓展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盛富鹏、第六期学员及部分创盟成员分两批次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乘风破浪勇担当·奋楫争先立潮头”,活动主要包括团队分组、热身体验、龙舟竞赛和复盘分享等四个环节。期间,通过团队协作,师生还共同完成拔河比赛、三人两足等项目活动。


本次活动是创新创业拔尖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旨在搭建有序、高效的交流平台,提升学员团队合作和管理水平,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激发学员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 “敢闯敢创”的魄力和“奋楫争先”的勇气,全面提高创新创业学院学员综合素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